Chrome 70 終於可以下載了!功能全面看!

google chrome 55 reduce ram usage 00

Chrome 今天宣佈正式推出 v70 版本,Windows、macOS、iOS 及 Android 等平台全線也正式提供下載更新。新版 Chrome 外觀上跟 v69 分別不大,因為是次更新分為數個階段,而 v69 是先對介面作出調整,到 v70 版則在內裡的功能作出以下調整:

google chrome 67 site isolation 00

1. 用戶可禁用自動登陸同步
2. 可允許為指定頁面加入插件規則
3. 加入 AV1 解碼器
4. 為 Windows 用戶帶來 Progressive Web 程序
5. HTTP 網頁標示為不安全
6. 修正 23 個安全漏洞
7. V8 JavaScript 更新到 7.0

登入 Gmail 可以不必登入 Chrome

在 v69 版本有很大爭議的登入 Gmail 等服務時強制同時登入 Chrome 功能,現在可以設定不同步。用戶可以單獨登入 Gmail 等這類 Google 網站,不必同時登入 Chrome。
chromelogin

macOS/Android 可用指紋認証

對 macOS/Android 用戶來說,Chrome 70 終於正式啟動指紋認證功能,未來可使用指紋來管理密碼。

chrome

AV1 比 VP9 效能提升 30%

AV1 是 Google 全新的影音解碼方式,暫時 Youtube 未正式地使用,但已在測試用的 TestTube 啟用。AV1 能提供更進階的的壓縮能力,令畫質保持下,檔案容量縮少,從而令串流更暢順。

手動更新方法

Chrome v70 會在日內推送進行自動更新,如果想知自己的 Chrome 是否已用 v70,可到「說明」內的「關於」,然後看到版本,若是舊版可按檢查更新來升級。

updatechrome

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