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Youtube/IG 而生!Adobe 推出 Premiere Rush CC 剪片工具!

PremiereRushCC

Adobe 推出全新專為網上影片創作者而設的 Premiere Rush CC,將影像拍攝、直覺式編輯、色彩簡化、語音和動態圖像及無縫發布至 YouTube 和 Instagram 等社交平台等功能,整合於一個簡易操作的解決方案中。

PremiereRushCC

功能強大但易用

透過 Premiere Rush CC,內容創作者無需擁有如影像、色彩和語音的專家級技術,也可發布具專業品質的影片。Premiere Rush CC 運用 Premiere Pro CC 和 After Effects CC 的強大功能,提供 Adobe Stock 內置的專業設計動態圖形模板存取功能,協助創作者快速上手;同時,由 Adobe Sensei 所驅動的一鍵自動調節音量功能 (auto-duck),可調整音樂和實現聲音標準化。

ru riverflow 2

Premiere Rush CC 更可讓用戶於任何設備上存取並創造引人入勝的影片計劃,並為社交平台最佳化影像。上述工作均可在一台設備上完成並於另一台裝置上發布,以提供跨越桌面電腦和行動裝置、一致的使用者體驗。

ru riverflow 3

全新 Premiere Rush CC 現已於 Windows、macOS 以及 iOS App Store 上推出 (Google Play 將於 2019 年推出),可根據顧客獨特的需求提供一系列量身訂製的計劃。

個人版 Premiere Rush CC 定價為每月 9.99 美元、團隊版為每月 19.99 美元, 而企業版為每月 29.99 美元。Premiere Rush CC 亦已經包含在 Creative Cloud 完整應用程式、學生版以及 Premiere Pro CC 單一應用程式計劃中,並附有100GB Creative Cloud 雲端儲存空間。 用戶亦可以自行購買最多 10 TB 額外雲端儲存空間。

提供免費版本

Premiere Rush CC 免費起步計劃:用戶可免費使用 Premiere Rush CC 的所有功能,以桌面電腦版及流動應用程式創造無上限作品,並可免費匯出最多三個作品。

Rush pla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