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 矚目新作《LEFT ALIVE》PC 版發售日更動

LEFT ALIVE

Square Enix 今日公布了生存動作射擊遊戲《LEFT ALIVE》的最新宣傳影像,同時在宣傳影像中,也對 PC 版的遊戲發售日做出更動,從原先的 2019 年 2 月 28 日改為 2019 年 3 月 6 日發售。而 PS4 版本則是維持原定發售日。

LEFT ALIVE

本作黑暗又硬派的世界是由資深設計師們聯手打造,包括曾擔任《機戰傭兵》系列製作人的鍋島俊文擔任監督,曾擔任《潛龍諜影》系列美術總監,來自小島製作的新川洋司擔任角色設計,以及參與過《攻殼機動隊 ARISE》、《機動戰士鋼彈 00》、《異度神劍 X》的柳瀨敬之擔任機械設計。

LEFT ALIVE 是一款全新的生存動作射擊遊戲,從三名主角各自的觀點,講述在 2127 年遭大舉入侵的新斯拉夫城中,人們盡力求生的故事。

《LEFT ALIVE》序幕宣傳影像

《LEFT ALIVE》預計將於 2019 年 3 月 6 日在 PC 平台推出;2019 年 2 月 28 日在 PS4 平台推出。

LEFT ALIVE 1

LEFT ALIVE 2

LEFT ALIVE 3

LEFT ALIVE 5

LEFT ALIVE 6

LEFT ALIVE 9

LEFT ALIVE 10

LEFT ALIVE 11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