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XVI》體驗版今日開放下載

FF XVI 2

Square Enix 宣布,著名的角色扮演遊戲系列新作《Final Fantasy XVI》將於今日 16 時開放下載體驗版,體驗版內容包含 2 小時的序章故事,未來若玩家購買正式版,也能夠直截繼承記錄。

FF XVI 1

此外,只要玩家能夠在體驗版中完成序章劇情,就可以解鎖「特殊戰鬥演示」,體驗主角克萊夫更多的戰鬥方式以及額外的召喚獸技能。

Final Fantasy XVI Pre Launch Celebration Live Stream 50 24 screenshot

《Final Fantasy XVI》預定在 6 月 22 日於 PS5 平台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