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Max 半小時充 50%! 但為什麼 100% 要用 2 小時?

相信智能手機中,最慢加入快速充電功能的,就是蘋果公司的 iPhone,不過加入後使用的,並不是 QC 快充標準,而是 PD 快速充電,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測試,看看蘋果最新推出,目前最大電量的 iPhone XS Max 使用快速充電,需要多久才能完成充電?

充 50% 只須 30 分鐘

最新的測試顯示,蘋果的 iPhone XS Max 使用 PD 充電,在 30 分鐘內,可以充電 50%,與市面的智能手機快充表現相近,不過要完全充滿 iPhone XS Max,卻需要 2 小時時間,主要原因,是 iPhone 電量充到 30% 時,就會自動將電壓下調,在大約1小時5分鐘左右近 80%,電壓再下降。

iphone xs max

平衡充電速度及電池壽命

相信蘋果這個目的,是在保護電池,始終全程快速充電,對電池並不健康,因此蘋果只在最初的 50%,可以全供率充電,目的是在緊急使用及長遠維持電池作平衡。

ios 11 4 1 solves ios 11 4 battery drain bug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