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 iOS 11.4 後電池嚴重噴電?你也許要這樣做

ios 11 4 1 solves ios 11 4 battery drain bug 00a

ios 11 4 1 solves ios 11 4 battery drain bug 00

早前不少為 iOS 裝置升級了 iOS 11.4 的用戶投訴耗電量急增,原本可以保持 1 天的電池,但現在半日甚至 2-3 小時就要充電一次。原本在討論區的網民表示 iOS 12 已經修正這個問題,但 iOS 12 要到秋天才推出正式版,非開發者和公測版測試者可能要等 2-3 個月才能夠解決。不過蘋果近日推出的 iOS 11.4.1 卻解決了 iOS 噴電問題。

有 Twitter 用戶為 iOS 裝置升級 iOS 11.4.1 之後,發現原本在 iOS 11.4 的電池噴電問題已經解決。

另一位網民 Bozzor 指 iOS 11.4 更新扼殺了 iPhone 8 的電量,而升級了 iOS 11.4.1 後 12 小時,電池狀況變得非常好,甚至好過 iOS 11.3。

ios 11 4 1 solves ios 11 4 battery drain bug 01

另一個 Twitter 用戶直接了當指 iOS 11.4.1 改善了電池使用情況。

如果你的 iOS 11.4 裝置的電池出現噴電情況,你也許需要再更新 iOS 11.4.1 解決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