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再推更新!Windows 10 修正系統推出時間流出!

startup sound windows 10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微軟推出的最新系統更新 Windows 10 V1809,因為系統錯誤,讓不少用戶因此而被刪除機內的資料,因此微軟馬上撤回更新,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修正版本,相信最快在明天正式推出。

windows 10 april update explorer exe crash 00

v1809於10月3日Surface Pro 6/Laptop 2 同步推出的,不過軟確認存在部分用戶升級後,失去了機內的個人數據,雖然使用本地硬碟修復工具,基本可以還原,不過始終是一個錯誤,必需要修正問題的。

windows 10 april update explorer exe crash 01

微軟的系統更新,在 Windows 10 中出現過數次問題,不過主要是在耗電量及一般執行效率上的問題,今次讓用戶的資料造成損失,可以造成巨大影響,因此筆者認為,各位在新的更新推出後,一段時間才下載更新吧。

windows10 qualcomm snapdragon thumbnail 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