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ranger Cases 》是一款逃脫解謎類遊戲,畫風充滿濃濃的美式漫畫風格,具有容易了解劇情的繁體中文介面,玩家在本作中將扮演一名偵探,受到一位不尋常的科學家委託,協助調查失踪的無人機下落開始,進而發現一棟非常奇特的建築物和很多特殊的居住者,接著展開一連串精彩的逃脫冒險,遊戲的畫面精緻,操作好上手,玩家將要仔細的留心偵查每個遊戲場景,並藉由關卡中獲得的道具來一一破解謎題,遊戲前 8 個關卡皆免費,喜歡的話可以考慮付費解鎖後續的關卡哦 !

stranger1

【 遊戲特色 】 :

– 獨一無二的偵探逃生冒險
– 15 個精彩漂亮的關卡等你探索
– 超過 20 個原始角色待你與之互動
– 數十個具有挑戰性的任務和原始謎題
– 保證有趣
– 前 8 個級別是免費級別

stranger2

stranger6

stranger3

stranger4

stranger5


小編速評 : 難度不會過高,畫面表現生動繽紛,對逃脫解謎類遊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嘗試挑戰 !

  • 應用名稱:Stranger Cases
  • 應用類別:逃脫解謎遊戲
  • 下載位置: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