敵人的腳步聲也聽到!遊戲耳機專家 Turtle Beach 強勢回歸!

image2

來自美國的 Turtle Beach 已擁有超過 40 年歷史,一直以高品質的音色及先進的音頻技術而見稱。近日,香港代理漢科正式將它引進香港。2005 年憑藉第一款專為家用主機而設的遊戲耳機 X51,Turtle Beach 開創了高階遊戲耳機的領先地位,並一直以創新的設計和手屈一指的產品,將遊戲帶到另一層次。在競爭激烈的美國市場,Turtle Beach 已穩佔五大最 暢銷遊戲耳機品牌之一,產品備受用家肯定。

image2

Superhuman Hearing 技術讓你聽見所有細節

Turtle Beach 相信只要您能聽得越好,遊戲的表現自然會更好,因此 Turtle Beach 致力研發高品質的 遊戲耳機,務求滿足家所需求的震撼音質、舒適感和功能。在這信念下,TurtleBeach 研發出多種進階功能, 例如獨家的 Superhuman Hearing 技術,令您可以聽到遊戲中細微而關鍵的聲音,例如敵人的腳步聲、換 彈聲、車輛接近的聲音等等,令您比對手能擁有更多先天性的優勢, 獲取勝利!

turtle01

耳聽八方,投身戰場 – Stealth 450 無線遊戲耳機

Stealth 450 的最大亮點是搭載了 DTS Headphone:X 7.1 環繞聲,通過 DTS 解碼技術,使耳機定位更精確,環繞聲空前震撼。其獨家專利 Superhuman Hearing技術,能幫助玩家快速聽到附近敵人的聲音,任何風吹草動都不足為懼。 2.4G 無線連接技術,完全無需擔心延遲問題,15 小時超長續航更是滿足玩 家長時間的作戰需求。內建 3 種 DTS 環繞聲模式、4 種預設音訊效果,可因應實際情況而調節最佳聲效。
turtle02

Stealth 450 產品特色及規格
⚫ 100% 無線連接,適合 PC 遊戲使用
⚫ 無線連接長達 15 小時
⚫ DTS Headphone:X 環繞聲
⚫ 3 種 DTS 環繞聲模式、4 種音效預設
⚫ 獨家 Superhuman Hearing 技術
⚫ 50mm 驅動單元,全音域達致最強效果
⚫ 配備可拆除的高靈敏度米高峰
⚫ 可聆聽自己的說話聲音,以調整米高峰的音量
⚫ 耳罩可拆卸清洗 / 替換,保持衛生
⚫ 附有手機連接線
⚫ 建議零售價 HK$799 (1 年保用)

PlayStation 4 專屬打造 – Stealth 600 無線遊戲耳機

專為 PS4 / PS4 Pro 玩家而打造,透過 50mm 蓋耳式的揚聲器,提供虛擬環繞聲和語音聊天,並配備 Turtle Beach 著名的 Flip-up 米高峰,不但靈敏度高,而且只要向上收起便會立即轉為靜音,非常方 便。為了確保舒適度,Stealth 600 配備 Turtle Beach 專利的 ProSpecs 眼鏡緩壓設計,以及採用透氣 的網面物料覆蓋頭帶和耳墊,長時間使用也沒有問題。

Stealth 600 還支援 Turtle Beach 獨有的 Superhuman Hearing 技術,Variable Mic Monitoring、 預設的音訊組合(包括低音增強) 等等。

turtle03

Stealth 600 產品特色及規格
⚫ 100% 無線,支援 PS4 / PS4T Pro
⚫ 專利的 ProSpecs 眼鏡緩壓設計
⚫ Flip-up 米高峰,高靈敏度,向上收起便會變成靜音 ⚫ 充滿電後,使用時間約 15 小時
⚫ Turtle Beach 虛擬環繞聲
⚫ Turtle Beach 獨家 Superhuman Hearing 技術 ⚫ Variable Mic Monitoring,可監聽自己的對話聲量
⚫ 內建高品質的 50mm 揚聲器
⚫ 4 種音效預設,包括低音增強
⚫ 建議零售價 HK$799 (1 年保用)

展示 PS4 最優質的聲音 – Stealth 700 藍牙遊戲耳機

專為 PS4 / PS4 Pro 玩家而設的高階遊戲耳機,搭載 DTS Headphone:X 7.1 環繞聲和主動式 降嘈功能,加上 Bluetooth 無線連接技術,可配合全新的 Turtle Beach Audio Hub app 為耳機進行設定。 透過 50mm 驅動單元,提供身臨其境的環繞聲和語音聊天,加上 Turtle Beach 著名的 Flip-up 米高峰, 不但靈敏度高,而且只要向上收起便會立即轉為靜音,非常方便。為了確保舒適度,Stealth 700 配備 Turtle Beach 獨有的 ProSpecs 眼鏡緩壓設計,以及人造皮革的頭帶和耳墊,長時間使用也沒有問題。
Stealth 700 支援 Turtle Beach 獨有的 Superhuman Hearing 技術,Variable Mic Monitoring、 DTS 環繞聲模式、音訊 EQ 預設(包括低音增強)、Dynamic Chat Boost 技術等等。
turtle04

Stealth 700 產品特色及規格
⚫ 100% 無線,支援 PS4 / PS4 Pro
⚫ DTS Headphone:X 環繞聲技術
⚫ 藍牙連接,可配對手機 / 平板,使用時間約 10 小時 ⚫ 支援全新 Turtle Beach Audio Hub app
⚫ 專利的 ProSpecs 眼鏡緩壓設計
⚫ 遊戲及語音音量可獨立調整
⚫ 內建高品質的 50mm 揚聲器
⚫ Dynamic Chat Boost 技術,自動調整語音音量
⚫ 主動式降嘈功能
⚫ Flip-up 米高峰,高靈敏度,向上收起便會變成靜音 ⚫ Variable Mic Monitoring,可監聽自己的對話聲量
⚫ Turtle Beach 獨家 Superhuman Hearing 技術
⚫ 3 種 DTS 環繞聲模式、4 種音效預設
⚫ 建議零售價 HK$1,199 (1 年保用)

專業配套,精益求精 – The Ultimate Elite Pro Headset Bundle

TurtleBeach 旗艦級遊戲耳機,為專業的電競用家打造,先聲奪人,戰無不勝!整個套裝包括 Elite Pro PC 耳機、Elite Pro 降嘈米高峰、以及 Elite Pro T.A.C.。

用家只需輕輕滑動指尖,便可以即時、準確地調整遊戲和語音的音量組合,不會打擾遊戲的進行, 結合 Turtle Teach 獨有的功能,例如 Superhuman Hearing,令您可以聽到敵人從後靠近的腳步聲、車 輛在遠處停下的聲音、對手突擊前換匣的聲音等等,令您獲得先天的競爭優勢。

turtle05

The Ultimate Elite Pro Bundle Set 產品特色及規格
⚫ 專利的 ProSpecs 眼鏡緩壓設計
⚫ 內建高品質的 50mm 揚聲器
⚫ DTS Headphone:X 7.1 環繞聲技術
⚫ Turtle Beach 獨家 Superhuman Hearing 技術
⚫ 多種音效預設,包括低音加強
⚫ ComforTec Fit 系統,令佩戴更舒適
⚫ Aerofit 耳墊,令耳朵保持清涼
⚫ Circuit Pro 線材系統,以統一的介面快速連接其他 Elite Pro 配件
⚫ 支援 TruSpeak 技術的專業級遊戲米高峰
⚫ 多種 DTS 環繞聲模式
⚫ Elite Pro T.A.C 可作為 PC / Mac 的外置 DTS Headphone:X 7.1 音效卡
⚫ 建議零售價 HK$2,999 (1 年保用)

Elite Pro PC 電競耳機

採用革命性的 ComforTec Fit 系統,即使進行數小時的遊戲一樣毫無汗水。Aerofit 耳墊外圍使用 合成皮革,而耳朵則被冷布墊著,令您在壓力下保持清爽。耳機採用被動式噪音隔離,以及更深沉的 低音響應,而強勁的 50mm 蓋耳式揚聲器提供虛擬環繞聲音,讓您沉浸在遊戲中,並且能清晰地聽到 隊友的聲音。

Elite Pro 降噪米高峰

支援 TruSpeak 技術的競賽級米高峰,可確保 您能聽到每個命令,並消除不必要的背景干擾。
Elite Pro T.A.C. 音訊控制器 連接到最強大的音訊控制器,讓您在競爭中佔據主導地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