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技】Google Maps 隱藏實用功能!邊開車邊聽歌駕駛者必用!

map music main

開車時總想聽一些音樂,不過如果我們正於 Google Maps 導航,有時不方便啟動播放歌曲功能,此外要暫停、跳到下一首歌,也要離開當中 Google Maps 畫面,會對駕駛造成一點不便。其實 Google Maps 靜靜加入了音樂播放操控功能,免離開 Apps 就可以控制 Apple Music、Google Music、Spoftify 播歌,十分方便。

map music main

使用方法

1. 使用最新版的 Google Maps,進入左上方的設定。
googlemap music01
2. 進入「交通訊息」內的「導航」。
googlemap music02
3. 選取「音樂播放控制項」。
googlemap music03
4. 選取你要連接的串流音樂服務。
googlemap music04
5. 確認 Google Maps 得到授權。
googlemap music05
6. 完成後可以看到下方多了音樂播放操控項。
googlemap music0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