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值無須再去便利店!支付寶 HK 及 Tap & Go 宣佈支援「轉數快」!

fps

由香港金融管理局推出的「轉數快」,為客戶及商戶提供更靈活及方便的即時資金轉賬及流動收款服務,現時參予的銀行及流動支付工具也越來越多。今天,支付寶 HK 及 Tap & Go 分別也宣佈正式支援「轉數快」。
fps

支付寶 HK

支付寶 HK 宣佈支援「轉數快」,用戶除了可以從銀行戶口轉賬至電子錢包外,更可以將電子錢包內的餘額轉賬到本地銀行戶口。現時中級認證用戶轉賬到銀行戶口,每宗交易上限為港幣5,000元,每日上限為港幣10,000元;高級認證用戶每宗交易上限為港幣5,000元,每日交易上限為港幣20,000元。

Tap & Go

Tap & Go 拍住賞客戶只需於手機錢包,以流動電話號碼或電郵地址登記「轉數快」,便可於 2018 年 9 月 30 日起盡享「轉數快」帶來的禆益。客戶可隨時隨地透過「轉數快」連接銀行或其他儲值支付工具賬戶,透過流動電話號碼、電郵地址或掃描QR碼,以港幣或人民幣進行跨平台個人對個人(P2P)轉賬,方便快捷,並且費用全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