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限定】愛奇藝台灣站 VIP 黃金會員 10 天免費看

iqiyi1

喜灣追劇的朋友注意啦 ! 知名的影音平台愛奇藝有大量的影劇資源可以收看,但其中有很多內容都是 VIP 黃金會員才可收看,現在只要透過下列方式就可以免費得到愛奇藝台灣站 10 天的 VIP 黃金會員資格,一起來看看如何得到吧 !

iqiyi1

▼ 若還沒有愛奇藝台灣站帳號的朋友可以先免費註冊一組帳號,取得帳號後或已有帳號的會員請點擊頁面底部的活動網頁連結,點選「立即免費領取」的按鈕,登入帳號就可得到愛奇藝台灣站 10 天的 VIP 黃金會員資格囉 !

iqiyi2

iqiyi3

iqiyi4

iqiyi5

iqiyi6

iqiyi7

iqiyi8

iqiyi9

iqiyi10

iqiyi11

iqiyi12

iqiyi13

▲滿滿的影視資源都可以透過VIP 黃金會員收看。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