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小丑 ( 上妝 ) 扮相現身 一抹微笑令人不寒而慄

Joker

幾天前,由 Joaquin Phoenix 所飾演的犯罪王子「小丑」的模樣首度現身,不過當時的他,似乎是以還未變成小丑前的 Arthur Fleck 的姿態登場,而粉絲最期待的自然還是那個能夠讓蝙蝠俠頭痛不已的頭號大敵。現在該片導演 Todd Phillips 的 Instagram 中,就正式曝光了本次電影中小丑上妝後的面貌。

Joker

在 Todd Phillips 所曝光的最新短片中,直接以小丑為標題,並且也正式確定這名角色的名稱即為 Arthur。背景音樂則是採用了樂團 The Guess Who 的《Laughing》,透露這次的電影或會更為深入地描述小丑的內心世界。

https://www.instagram.com/p/Bn_uihPAVhL/?utm_source=ig_emb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