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犯罪王子現身 Joaquin Phoenix 版「小丑」扮相曝光

Joker 1

蝙蝠俠的頭號敵人「小丑」的起源故事,在今年七月時傳出將由知名影星 Joaquin Phoenix 來飾演,而現在,疑似有該電影中的小丑扮相在網路上曝光,不過這張照片與我們所認知的小丑大相逕庭。他沒有慘白的皮膚、血紅的雙唇、綠色的頭髮,看起來反倒像是個正常角色,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Joker 1

如果你熟悉蝙蝠俠的話,那麼對小丑的起源故事應當略知一二,他原先也是個正常人,是在某次捲入犯罪活動時,意外跌入化學藥池才變成我們所熟悉的小丑。根據先前 That Hashtag Show 報導指出,這次電影改編的起源故事中,小丑的原名為 Arthur Fleck,他是為了照顧生病的母親才回到高譚市的。

而現在該片的導演 Todd Phillips 在 Instagram 上就釋出了一張名為「Arthur」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一位由 Phoenix 所扮演的角色,因而被認定為這就是新版的小丑模樣。

https://www.instagram.com/p/BnzF1teH-yK/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