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彈】捷徑推薦 快速完成「批踢踢搜尋」

Shortcuts PTT

PTT 是許多台灣人日常生活中都會使用到的網路論壇,而往往有什麼疑問的時候,也都是以 PTT 為主要的意見參考,這時你就得在 PTT 上搜尋相關文章。而筆者所製作的捷徑「批踢踢搜尋」捷徑,就可以讓你輕鬆地完成搜尋的動作,甚至你要搜尋特定看板的文章也不成問題。

Shortcuts PTT

安裝「批踢踢搜尋」捷徑 ( 安裝請點我),你就可以在小工具頁面中找到批踢踢搜尋捷徑,點擊後,看你是要從特定看板來進行搜尋,還是進行主題式的搜尋都可以。要注意的是若要搜尋看板,你要輸入的是英文看板名稱。

從結果各位可以發現,其實這個搜尋工具同樣是利用 Google 搜尋引擎來完成,不過是將搜尋結果的網頁指定為 PTT,另外再加上一些 PTT 版內搜尋的模式即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