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壞力十足《 Tornado.io! 》龍捲風席捲大地

tornado1

《 Tornado.io! 》是一款 io 類多人競技遊戲,玩家將將扮演一個破壞力驚人的龍捲風,在城市內大肆席捲萬物,隨著捲入的東西越多,龍捲風的體積也會越大,當你長得越大時還可以將線上其他的玩家龍捲風給捲入消滅,玩起來相當過癮,反之也要小心閃避體積比你大的龍捲風敵手哦 !

tornado1

不過小編實試遊戲雖然頗過癮,但似乎有個 BUG,在遊玩時沒有出現音效,希望開發者可以盡快修復囉 !

tornado2 tornado3
tornado4 tornado5

tornado6

小編速評 : 很過癮刺激的遊戲,在大量捲入東西時心情極暢快 !

  • 應用名稱:Tornado.io!
  • 應用類別:io 類多人競技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