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兒童啓蒙故事書《 洪恩雙語繪本 》讓孩子愛上閱讀

ihuman1

許多家長都喜歡陪伴家中寶寶讀繪本故事書,這時不妨參考《 洪恩雙語繪本 》這款製作精緻的繪本,內容涵蓋許多的故事,除了有聲書的性質外,繪本內還有讓孩子感到有趣的互動式元素,分為小寶寶 ( 0 ~ 4 歲 )和大寶寶 ( 5 ~ 8 歲 ) 兩種系列。

最棒的是還有雙語的設計,可以隨時切換簡體中文、繁體中文、拼音、英文,是讓孩子開心接觸英語的最佳題材,讀者朋友們不妨先試試看裡面的免費項目,數量亦有好幾本,覺得滿意的話可以考慮以內購的方式來買付費的繪本或以訂閱 VIP 的方式來使用全部的繪本。

ihuman1

【 軟體特色 】 :

1、好看:針對每個故事的主題和特點選擇最貼切的藝術風格,頂級兒童插畫師團隊精心繪製高品質的繪本插圖,以最佳的畫面表現從小提升孩子的審美。

2、耐聽:中英文雙語演播,精心設計不同角色的聲音詮釋與豐富音效,以專業的聲音品質同時滿足孩子識漢字學中文、磨耳朵聽英文的需求。

3、有趣:探索畫面中的秘密,繪本中的每頁隱藏多個交互元素和趣味動畫,包括每本專屬的 5 件秘寶,等待孩子去發現和收集,達成新的成就。

4、新知:為每部故事繪本巧妙設計多種互動知識點,科普和人文知識、生活小常識等埋藏在畫面中,讓孩子在閱讀故事的同時收獲更多有趣的新知識。

5、精選:只給孩子呈現古今中外最好的童話、冒險、歷史、科學故事,全新創編制作,每月持續更新,後續更將引入洪恩故事團隊獨家原創的精彩作品。

6、AR:從充滿繪本故事角色的夢幻城堡、到親子互動的彼得潘海上歷險桌遊,孩子可以在自己的房間裏構建妙趣橫生的神奇童話世界。

ihuman2

ihuman3

ihuman4

ihuman5

ihuman6

小編速評 : 非常精美的繪本故事書,用 iPad 閱讀的體驗超棒 !

  • 應用名稱:洪恩雙語繪本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