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編輯精選《 LingoDeer 》離線學五國語

lingodeer1

《 LingoDeer 》是一款語言學習軟體,具有繁體中文介面,獲得 Google Play 編輯精選,使用者可透過它以循序漸進的方式離線學習英、日、韓、越南、葡萄牙文,學習方式輕鬆,就像玩遊戲般輕鬆無負擔,透過反覆練習,由簡入深的方式來精進外語能力,所有語言課程均由專業資深的教師團隊精心設計而成,每天只需要短短時間,不知不覺中對外語的聽說讀寫能力就可進步。

lingodeer1

【 軟體特色 】 :

◉全面透徹的韓文和日文字母教學、發音介紹,為語言學習奠定堅實的根基。
◉無法全天候在線 ? 要搭乘飛機 ? 沒關係,離線模式為自由學習提供全面的支持。
◉每個語言課程都包含了約2,000個最常用的詞彙和短語 ( 囊括了 JLPT N5、 TOPIK1 測試所需詞彙 )。
◉課程的所有音頻均由專業的母語者錄製,為學習者呈現最合適的語速,最悅耳的音質。
◉ 貼心詳細的語法講解讓學習者可以系統深入地理解目標語言的結構。
◉形式多樣及融合多種創新元素的練習模式讓語言學習妙趣橫生。
◉針對日文學習,提供了「 假名」、「 日文漢字」和「 羅馬字」的學習模式,針對韓文學習提供了「 韓文字母 」和「 羅馬字 」的學習模式。
◉內置了閃卡複習系統,幫助學習者高效地記憶新詞和新的知識點。

lingodeer2 lingodeer3
lingodeer4 lingodeer5
lingodeer6 lingodeer7
lingodeer8 lingodeer9


小編速評 : 很不錯的語言學習軟體,有了一個 App 就可循序漸進學習 5 種語言 !

  • 應用名稱:LingoDeer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