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 iPhone Xs 反擊?Samsung 宣佈舉行新發佈會「4X Fun」!

s f1af7d40ee1841c989de92425e2f7bcd.png

蘋果推出最新一代智能手機後,Samsung 的 Galaxy Note 9 似乎面對巨大考驗,近日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將會舉行新一場發佈會,今次的宣傳口號,就是「4X fun」。

s f1af7d40ee1841c989de92425e2f7bcd.png

目前 Samsung 新一代智能手機 Galaxy S 10 預計需要在明年首季才會正式發佈,因此目前並不知道今次的發佈會中,會不會就是近來所說的可摺疊的新手機設計,發佈時間更是 Google Pixel系列推新之後的第二天,即10月11日。

「4X fun」特殊的字體配色,因此可以相信,新機有機會使用 4 個相機的設計,或是摺疊後有 4 個不同的使用模式,相信隨發佈會越接近,我們就會有更多新機的傳聞。

samsung website accidentally leaked galaxy note 9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