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及 Xs Max 有多少 RAM?蘋果沒有說的硬件規格公開!

s 0c49a8408d0d4b01838af896e4bb6654

相信目前最多人會關注的,就是蘋果剛推出的最新智能手機 iPhone Xs 及 iPhone Xs Max,而近來就有最新的硬件測試中,顯示 iPhone Xs Max 是歷來配備最大 RAM 容量的 iPhone,有 4GB,與 iPad Pro 相同。

s 0c49a8408d0d4b01838af896e4bb6654

安兔兔已經通過後台數據庫查詢到三款新iPhone的RAM 容量,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均為4GB RAM,而 iPhone Xr 使用的是3GB RAM,與 iPhone X 相同。

s 03dc8b2665394861b77e5c7a8cba1ac7

iPhone Xs 系列使用上 4GB RAM,代表用戶可以進行像 iPad Pro 般多的背景軟件工作,而不需要再次載入數據,(iPad Pro 10.5 inch 是 4GB RAM),用戶可以在更短時間內,完成更多的工作。

dualsim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