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Xs Max 搶購全攻略!iReserve /AOS 直接連線!

buyiphoneXs

9 月 14 日是預售 iPhone Xs/Xs Max/Apple Watch Series 4 的大日子!你預備好嗎?想快人一步訂 iPhone,記得以預備以下方法,這様就可以快人一步購得愛機!

buyiphoneXs

訂 iPhone 主要有 3 種方法

  1. AOS(Apple Online Store):免費送貨,出機時間視乎你的下單時間決定,同時今天訂,可以差距數周送貨,因此必定要快!
  2. iReserve(IR):想第 1 天就立即拿 iPhone?IR 是重中之重。快人一步搶到機就要用 IR。
  3. 電訊公司出機:主要是給打算上台出機的用戶,或者完全訂不到新 iPhone 的人。

事前準備:更新資料

每年,AOS 開售新機前的數小數,Apple 也會將 AOS 停下來,若你要更新資料就要盡快進行。

  • Apple ID 更新資料
  • 信用卡號碼
  • 證件號碼(如需 IR)

Apple ID 更新資料:你的送貨地址要預先填好,最好同時填好信用卡資料、帳單資料,免正式搶機時會因為填資料而大幅推遲。

要進行 IR 的話,請準備好證件號碼,身份證、護照、回鄉卡全部也可適用。留意,必須要親身取機者的證件。

搶機大法

最多人會透過 AOS 訂機,根據以往經驗 AOS 首天的頭 30 分鐘搶機成功率是極高,近年沒有一次是搶不到。不過最大分別是搶到後,出貨時間是遲或是早的一批。方法有 2 個:

方法 1 :Browser 訂購(到以下連結)

方法 2:Apple Store App 訂購

近年成功率最高的是 Apple Store App 方法,當然你要有 iOS 裝置吧!

IMG 2713

applestoreapp

搶機心得

1. 盡快更改 Apple ID 資料,送貨地址、帳單地址、付金方式。

IMG 2722
2. 關鍵就是先在 Apple Store App 把你想要的首選/次選 iPhone 加進「喜好項目」(心心)。

IMG 2720

3. 到 3:01 分不停開 App 再完全 Kill App 再開 App,這是關鍵的動作!你要完全 Kill App 才能再開 App,不然可能刷新得很慢。

4. 進取者應先看 iReserve,因為是第 1 天取機!首天也是最易取得 iR 機的。

AOS 直接連線

iPhone Xs Max 金色 64GB

iPhone Xs Max 金色 256GB

iPhone Xs Max 金色 512GB

 

iPhone Xs Max 太空灰 64GB

iPhone Xs Max 太空灰 256GB
iPhone Xs Max 太空灰 512GB

iPhone Xs Max 銀色 64GB
iPhone Xs Max 銀色 256GB

iPhone Xs Max 銀色 512GB

iPhone Xs 金色 64GB

iPhone Xs 金色 256GB

iPhone Xs 金色 512GB

iPhone Xs 太空灰 64GB

iPhone Xs 太空灰 256GB

iPhone Xs 太空灰 512GB

iPhone Xs 銀色 64GB

iPhone Xs 銀色 256GB

iPhone Xs 銀色 512GB

iReserve 直接連線

香港 IR 連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