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極進化!iPhone Xs /Xs Max 的 7 個重點更新!

iPhoen Xs X

蘋果終於發佈了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Xs 及 iPhone Xr,到底新世代 iPhone 與上一代產品有甚麼改進呢?現在就為各位列出 iPhone Xs 的產品特點,看看各位會否升級你手中的 iPhone。

iPhoen Xs X Max

1:超級 Retina 兩個尺寸!大顯不同!

iPhone Xs Display

蘋果在 iPhone Xs 上推出了兩個不同的尺寸,全螢幕設計,就如一幅美不勝收的大畫布。iPhone XS Max 配備 6.5 吋螢幕,是 iPhone 歷來最大的顯示器,寬大的畫面,更顯氣勢,而想要單手使用的話,還有 5.8 吋版本的 iPhone Xs。

2:接近無限的對比度!OLED 1,000,000:1!

iPhone Xs Display 2

iPhone Xs 的顯示屏是業界中,色彩精準度最高。 先進的色彩管理,可自動將你的內容以寬廣色域顯示,讓你所看一切,都好看非常,HDR 相片的動態範圍將提升 60% 之多,配合1,000,000:1 的對比度,讓你可以看到更真實的影像體驗!

3:IP 68 防水防塵級別!

iPhone Xs IP68

全新的 iPhone Xs 防水防塵達到 IP 68 ,採用智能電話上歷來最堅固耐用的玻璃物料,再以精製醫療級不鏽鋼邊框密封加固,可在深達 2 米的水裡長達 30 分鐘,更不怕被咖啡、奶茶或汽水等液體濺濕。

4:更快的 Face ID!讓你的手機更安全!

iPhone Xs Face ID

先進的安全隔離區及全新演算法,令 Face ID 反應更快,用起來更稱心。你再也不用輸入用戶名稱和密碼,一個眼神便可成事。

iPhone Xs Face ID 2

5:最強的手機處理器!A12 仿生晶片成就最強!

iPhone Xs A12 1

A12 仿生配備新一代神經網絡引擎,帶來超凡的效能表現。它利用實時機器學習技術,讓你在相片、遊戲和擴增實境 (AR) 等多方面的體驗都煥然一新。

2 個高效核心
速度提升高達 15%
與 A11 仿生比較

4 個節能核心
減少能源消耗達 50%
與 A11 仿生比較

4 核心
GPU
速度提升高達 50%
與 A11 仿生比較

6:最強Apple 設計的神經網絡引擎!AR 更強大!

iPhone Xs Camera

Apple 設計的神經網絡引擎使用8 核心,每秒可處理的操作達5 萬億項,比 A11 提升高達 9 倍。

7:得益於最新處理器!雙相機成就不凡!

iPhone Xs Camera 2

感應器、處理器及演算法俱備,智慧型 HDR,包括更快的感應器、增強的影像訊號處理器及先進演算法,智慧型 HDR 令相片的高光效果更顯突出、陰影位置更見細膩。

iPhone Xs Camera 3

散景效果及景深控制,是目前最新的技能,更細緻的低光拍攝影像,動作鏡頭,更清晰銳利。 更快的感應器、智慧型 HDR 及零快門延遲,三者結合,讓你及時捕捉精彩瞬間,令相片的高光效果更顯突出,同時陰影位置亦更見細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