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新遊戲模式!官方:這才是刺客教條的玩法!

Assassins Creed Odyssey

Ubisoft 公司最受歡迎作品之一,相信就是刺客教條系列,而10 月即將推出的新作刺客教條奧德賽,將會加入兩種遊戲模式,就是引導模式和探索模式,同時亦有「選擇」系統,故事會根據用戶選擇,而有所不同。

Assassins Creed Odyssey keyart TCH

奧德賽將分為兩種遊戲模式:引導模式和探索模式,引導模式,就是任務標記會一直出現在地圖上,任務目標也會自動提供給玩家,讓玩家可以更順利進行故事,而在探索模式下,玩家們必須要自行探索,才會發現目標和任務,官方認為「這才是該有的玩法」。

Assassins Creed Odyssey screen AlexiosEpicBattle E3 110618 230pm 1528723937

奧德賽將會在10月5日正式發售,登陸PS4、Xbox One及 pc 平台,各位 pc 玩家,相信又要再準備升級電腦硬件吧?

Assassins Creed Odysse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