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最新作《刺客教條 奧德賽》將前進古希臘

Assassins Creed Odyssey

雖然今年 Ubisoft 並未推出刺客教條系列的新作品,不過他們在今年 E3 展的發表會上,刺客教條仍是玩家們期待的重頭戲之一。而下一款刺客教條作品先前曾有謠言指出地點設定在古希臘,現在這則謠言終於被證實了。

Assassins Creed Odyssey

今日刺客教條官方 Twitter 帳戶發布了新的影片,影片中彷彿是惡搞電影《三百壯士》的經典片段,出現一名身著斯巴達戰士服裝的人將另一個人踢下懸崖的畫面。並且遊戲名稱也首度揭露,證實為《Assassin’s Creed Odyssey ( 暫譯:刺客教條 奧德賽 )》。

除此之外官方也預告在今年 E3 展將會有本作的更多情報,另外先前也有知情人士透露本作的發售日會在 Ubisoft 2019 財年之內,也就是明年 3 月 31 日以前 Ubisoft 就有可能推出本作。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