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聯「雲閃付」App 推港澳版!目前唯一跨境付費 App!

256

到中國大陸就當然用中國版的支付寶或微信支付吧?不過如果你沒有國內銀行戶口、手機號碼,是沒法開設中國版支付寶/微信支付的。而香港/澳門版的支付寶/微信支付是無法跨區使用。

而銀聯國際宣佈推出「港澳版」雲閃付 App,它是透過二維碼方式進行手機支付的工具。用戶透過雲閃付 App,就可以將 6 家銀行所發出的銀聯卡加進去使用,當中包括中銀香港、交銀香港、中國銀行澳門、大西洋銀行、廣發銀行以及僑達銀行。

256

消費滿 HK$ 30 即減 HK$20!

筆者剛使用中銀香港的銀聯卡測試,證實真的可以使用。9月 10 日至 10 月 14 日,在指定商戶用雲閃付滿 HK$30 可減 HK$20,詳情請看 App 內的資料。

unionpay app

應用名稱:雲閃付
下載:i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