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樣子跟哪幅名畫「撞臉」?文青必玩的 Google ArtSelfie 功能全球正式上線!

art

你的樣子好像那個明星?別再玩這些對比 App 了!現在文青必玩的就是 Google 剛上線的 ArtSelfie 功能,透過自拍再跟全球不同的藝術品(例如名畫)對比,從而找出最相近的作品,絕對是文青必玩!

art

Google 近日正式推出 ArtSelfie 功能,用戶可在 Google Arts & Culture 應用程式使用,透過自拍照配對藝術人像,找出你與藝術品的「撞臉」指數!

Google Arts & Culture 於今年 1 月率先在美國推出的 #ArtSelfie 功能,目前為止已比對超過 7,800 萬張自拍照。今次 Google 將 #ArtSelfie 功能正式開放予全球用戶,更會將功能延伸至 Android 裝置上的 Google Lens。

Google Arts & Culture 應用程式亦加載了街景功能,用戶不但可瀏覽世界各地博物館內部實景外,更可找到香港本地藝術及傳統文化的蹤跡,包括九龍皇帝曾灶財的街頭藝術作品、薄扶林村舞火龍等,讓你一機在手即可漫遊世界。

kowloon

使用方法

1.首先,進入 Google Arts & Culture 應用程式主頁,向下滑動至「Search with your selfie」。按「GET STARTED」開始體驗 #ArtSelfie 功能。

2. 然後,進入自拍模式,把臉孔對準四方框框並拍下照片。

3. Google 電腦視覺技術開始比對和分析頭像,於 Google Arts & Culture 資料庫中找出相似的藝術作品。

4. 系統自動顯示對比結果及「撞臉」指數!再按下畫作了解更多有關藝術作品的資訊,如創作年份、作品類型、藝術家歷史等等,發掘你與藝術品的淵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