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集】低至NT$90/HK$38 一文看盡本週 iTunes Store 特價 x 4K x 新上架電影

本週 Apple 官方的 NT$90 屬於小品《最佳閨蜜》(成長邊緣),喜歡雋永生活故事的觀眾肯定喜歡, IMDB 7.4 實屬高分。

台灣商店部分, WellGo 舉辦的電影爆米花日所列舉的片單才是高潮之所在,無論是《摩天樓》、《驗屍官》、《梭哈人生》,卡司跟評價都是值得入手。
更不用說今敏老師的《千年女優》以及永恆經典《新天堂樂園》囉!限時三天,請趕緊把握。

香港商店部分,《朱雀特工》(紅雀)、《末日先鋒》(瘋狂麥斯)以及一票經典電影均有特價,均可以多多參考!

Tuns Store 電影可以在電腦、 iOS 裝置、 APPLE TV 觀賞。而且最高可到 4K HDR ;價格卻是藍光的一半;非常超值!(可參考「想在 iTunes 購買電影? 你應該要注意的 5 個訣竅」一文 )

++++++++++++

★ 台灣區特價片:

NT$90
最佳閨蜜 90

Well Go 爆米花特價限時三日 (至 9/2 23:59)
倒帶人生 90
巴黎野玫瑰 90
深夜食堂 90
驗屍官 90
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 90
梭哈人生 90
摩天樓 90
信長協奏曲 90
新天堂樂園 150
千年女優 150

NT$15 租片
醉後末日 290

新片上架
喵喵響叮噹 590
死侍2 4K HDR EX 390
派對撩妹守則 590
派對人生 4K DV EX 590
最酷的旅伴 590
愛之病 390

今敏特輯
盜夢偵探 250
東京教父 390

★ 香港區特價片:

HKD38
成長邊緣 38

HKD8 租片
世界終點 78

其他特價片
紅雀特工 4K HDR EX 98
末日先鋒 4K DV EX 78
搶救雷恩大兵 4K DV 58

合輯套裝
死侍二部曲套裝 4K DHR EX 18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