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系逃脫生存遊戲《 黏土無人島 》黏土動畫風無人島探險

clayisland1

《 黏土無人島 》是一逃脫生存遊戲,具有中文介面 ( 簡體中文 ),本作故事背景起源於不幸遭遇海難的主人公,清醒時已來到了一個無人島,雖然身上的東西都沒有了,但是小島資源豐富,於是便展開了一連串的島嶼探索和冒險。

蠻特別的是一般的生存冒險遊戲都會充滿艱難和驚險的氛圍,不過這款遊戲卻是以特別的黏土動畫風格構成,因此較無壓迫感,玩著玩著居然會有在島嶼渡假和自由探索的錯覺,如果你也喜歡悠哉的玩遊戲,那麼這款作品倒是很值得品味哦 !

clayisland1

【 遊戲特色 】 :

  • 玩家可以借助小島上的掉落物,包括樹枝木頭,瓜果貝殼,野菜蘑菇等度日,但需要注意飽腹度,每天出門探險,撿取小島上的資源,製造料理以及其他工具。
  • 製造陷阱可以捕捉野兔等動物獲得肉。
  • 製造魚竿可以在海邊釣魚,獲得鮮美的魚肉。
  • 會在冒險途中遇到有困難的島上居民,幫助他們就能獲得逃脫這裡的關鍵道具。
clayisland2 clayisland3
clayisland4 clayisland5
clayisland6 clayisland7
clayisland8 clayisland9

clayisland10
小編速評 : 畫風超可愛的逃脫生存遊戲,玩起來莫名的悠閒 !

  • 應用名稱:黏土無人島
  • 應用類別:逃脫生存遊戲
  • 下載位置:iOS ( 台灣 )、 iOS ( 香港 )、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