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iOS 高 10 倍!Android 多次背景傳送資料!

ios android google maps

蘋果的 iOS 及 Android 手機平台上,一直有不同人士將兩者作對比,其中一項,就是系統的安全性,而現在就有最新的調查發現,Android 手機在 24 小時內發送數據到 Google 的次數,是 iOS 發送的給蘋果的 10 倍。

ios android google maps

Vanderbilt University的教授發表的一篇論文表示,測試中,一台在後台運行 Chrome 瀏覽器的 Android 手機在 24 小時內發送數據到 Google 的次數 340 次,即每小時14次,即使禁用了「位置追蹤」,也會繼續記錄位置數據。

ios android google maps explore 00

Google 依賴於不同程度的數據收集,主要目的是因為 Google 主要業務是廣告,蘋果的主要業務是硬件,因此作用不同。

ios loyalty is surprisingly lower than android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