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Jobs 的辭職信公開!深信 Tim Cook 為蘋果帶來光明?

Steve Jobs

蘋果的前 CEO Steve Jobs 在世時,因為身體問題,需要退位,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有一封聲稱是 Steve Jobs 的辭職信被公開,看看當時的 Steve Jobs,是如何向董事會辭任 CEO。

Steve Jobs

致蘋果董事會:

我一直說,如果我不能再履行蘋果CEO的職責和期望,我會馬上告訴你們。不幸的是,這一天已經到了。
我在此辭去蘋果公司CEO一職。如果董事會認為合適,我願意擔任董事會主席、董事和蘋果員工。
至於繼任者,我強烈建議執行我們的繼任計劃,任命 Tim Cook 為蘋果新的CEO。
我相信,蘋果最光明、最具創新精神的日子即將到來。我期待在一個新的角色中看到並為它的成功做出貢獻。

Steve Jobs

steve jobs 1973 job application 00

不過,目前看來 Tim Cook 並不是一個成功人選,只是不斷將產品的售價提升,無視了當時 iPad 推出時,希望將新產品以低價盡快讓消費者購買的計劃。

tim cook thanks steve jobs when apple hit usd1t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