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市值破萬億 Tim Cook 公開信「感謝 Steve Jobs」

tim cook thanks steve jobs when apple hit usd1t 00

tim cook thanks steve jobs when apple hit usd1t 00

蘋果早前公開了史上最佳的 Q3 業績,令蘋果市值突破 10000 億美元,作為一手將蘋果業務帶往高峰的 CEO Tim Cook,今晨撰文多謝員工貢獻之餘,還要肯定 Steve Jobs 的貢獻。

Tim Cook 向 120000 名員工發出公開信,為蘋果市值衝破 10000 億美元感到自豪,有這個財政狀況,是蘋果極力創新、以產品和客戶為先以及堅守蘋果價值的結果。

Tim Cook 特別提及一手拯救蘋果公司的創辦人之一 Steve Jobs,指 Steve Jobs 以相信人類創意力量去解決各種極大挑戰,這些挑戰被其他人視為瘋狂。在今日的世界,蘋果的任務更為重要,蘋果產品不止創造驚喜,而是激勵全球人們豐富自己和身邊人們的人生。就像 Steve Jobs 創造傳奇一樣,蘋果期待員工會一起繼續努力,迎接光輝未來。

tim cook thanks steve jobs when apple hit usd1t 01

Tim Cook 在 2011 年 8 月 24 日接任蘋果 CEO,任內發表了多款受歡迎的 iPhone,並致力從 iPhone 轉型到 App 內購、訂閱等等服務,帶領 Jony Ive 和設計團隊開發最歡迎的 Apple Watch 和 AirPods,營業額和收入節節上升,是一代經營奇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