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95 變成了 App 讓你免費下載!Mac/Linux/Windows 也可輕鬆安裝!

win95 02

經典的 Windows 95 也許不是所有人也用過,如果你想體驗一下,不用找來一台電腦重灌,因為開發者 Felix RisesBerg 將 Winows 95 變成了一套免費 App,讓你在 Mac/Windows/Linux 下使用,佔用的空間也不過是 130 MB。

這套 Windows 95 App 是一個完全版 Windows 95,包括了桌面、Start Menu、標準設定,當中也有 notepad、小畫家、接龍、踩雷池這些經典也可使用,但其他軟件像 IE 或第 3 方軟件也不能運作。

開發者 Rieseberg 使用了一套跨平台 App 開發框架工具 Electron 實現。原裝版 Windows 95 最低的 RAM 需求是 4MB(推薦 8MB),但這套模擬版則要佔用 200-300 MB,始終 Electron 要佔用資源。

win95 02

win95 01

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