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鐵閘機收費系統招標!要求支援 Apple Pay!

qr mtr

早前,港鐵招標時只要求支援二維碼及八達通,被批明顯是為了支付寶/微信支付,沒有信用卡或 Apple Pay 支援,不過看來有轉機了!

蘋果日報報導指港鐵招標文件發現,上月推出更換閘機及售票機,成本預計 3 億,文件更求除了要支援八達通及二維碼外,更首次加入信用卡、Apple Pay 等支付方式。

文件提到,先有 1500 台入閘機、420 台售票機會被取代,500 台入閘機會升級。而入閘機首次加入手機支付以及非接觸式 EMV 卡支援,那是未來用 Apple Pay、Google Pay、Paywave 等方式支付也沒有問題,免增值的煩惱。

qr mtr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