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可感即時 MV 特效《 Disco Videos 》節拍感超強的音樂濾鏡

disco1

《 Disco Videos 》是一款讓喜歡動感音樂效果的朋友可即時製作影片的後製 App,使用者可用它為影片和社群網站動態添加音樂濾鏡與效果,在視覺上極為動感,彷彿置身迪斯可舞廳,音效亦可搭配各式各樣的音樂類型,包括嘻哈、流行、電子、搖滾 … 等類型,非常適合熱愛音樂的人用來製作潮流感音樂 MV 哦 !

不過要提醒各位的是,本作的專業版才可享用所有的濾鏡、去水印與製作無限影片,不想付費的朋友可使用基本版即可,但專業版有 7 天免費試用期,不過試用期過後需付費訂閱,對於價格有疑慮的朋友在此部分需多留意。

disco1

– 現場捕捉充滿迷幻效果的影片與片段,加上各式各樣的濾鏡與效果,如:電波干擾、扭曲、鏡像、VHS、美化、融合、組圖、雙色、像素等特效。
– 從我們免費的音樂庫中選擇歌曲或添加自己的歌曲,為影片加上音樂。
– 混合、編輯、融合您現有的影片,製成全新的 MV。
– 為您的影片添加絢麗的文字特效。
– 使用動感文字、影片片段、音樂與特效製作開場動畫影片。
– 使用美觀又夢幻的濾鏡拍攝照片。
– 使用影片與音頻特效及隨著節奏律動的搖桿即時發揮創意、表達自我。
– 為影片加上配音,或配上 b-box。
– 即時拍攝自拍影片,或為現有的影片加上音樂。
– 把您的精彩 MV 以限時動態或貼文形式分享至 Instagram、Snapchat、Facebook、Musical.ly、Youtube 或 Twitter。

disco2 disco3
disco4 disco5
disco6 disco7

disco8

小編速評 : 想將你的影片拍成超有節奏感的特效 MV 嗎 ? 這個後製 App 可以讓你很滿意哦 !

  • 應用名稱:Disco Videos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