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真的!《暗黑破壞神III》年內登陸 Switch 平台

Diablo III 1

知名遊戲公司 Blizzard 的《暗黑破壞神III》即將登陸 Switch 的消息過去就有不少傳言,甚至連遊戲公司也曾作出頗為明顯的暗示。而今日外媒 Forbes 似乎是誤發了原本應該在明日發表的新聞 ( 該新聞現已移除 ),也讓《暗黑破壞神III》確定將登陸 Switch 平台的消息提前曝光。

Diablo III 1

在 Switch 平台,Blizzard 將會推出《暗黑破壞神III 永恆收藏版》,除了包含先前已推出的遊戲內容如「奪魂之鐮」、「死靈法師的崛起」以外,還將會加入 Switch 獨家內容。獨家內容會給予玩家一組套裝,讓你可以化身為《薩爾達傳說》中伽農的外觀;另外還有三角神力的人物相框、寵物雞、Echo of the Mask 翅膀。

更特別的是,Switch 版還可讓玩家進行本機多人合作,或是透過最多 4 台 Switch 在無需網路連線的情況下合作遊玩。當然也會有網路連線合作的功能,讓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遊戲環境進行選擇。

《暗黑破壞神III 永恆收藏版》預計將於年內在 Switch 平台發售,預定售價為 59.99 美元。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