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成真?報導指出《暗黑破壞神3》將會登陸 Switch

Diablo 3 on Switch

身受玩家喜愛的暗黑破壞神系列似乎終於要登上 Switch 平台了,外媒網站 EuroGamer 的情報指出,暴雪娛樂已決定要在 Switch 平台推出《暗黑破壞神3》。

Diablo 3 on Switch

上周暴雪娛樂在官方 Twitter 上推出了一部短片,影片中強烈暗示暗黑破壞神將登陸 Switch 平台,讓不少玩家欣喜若狂。然而影片推出數小時後,官方卻又發表聲明「目前沒有在 Switch 平台推出暗黑破壞神的計畫」,簡直讓人無所適從。

而現在根據 EuroGamer 報導,他們的消息來源表示暴雪娛樂確實有打算在 Switch 平台推出《暗黑破壞神3》,不過目前仍未確定遊戲是否會包含「奪魂之鐮」以及「死靈法師的崛起」等擴充內容。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