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找出用戶討厭 Win 10 Search 功能的原因!並求大家給予機會再試一次!

win10search

微軟在其 Blog 表示 Windows 10 的 Search 功能長久以來也不太多人想使用,大量用戶也停止 Windows Search 功能,也許這是人們擔憂佔用了大量電腦 CPU 資源、硬碟資源。微軟表示經過三個月的研究,他們找出了關閉 Windows Search 功能的人主要原因:

1. 佔用過多磁碟資源
2. 過往一些性能上的問題而主動關閉
3. 不能提供足夠的價值
4. 已被自動關閉(例如防毒軟件或私隱保護軟件)
5. 保護 SSD 免受影響
6. 佔用過高的 CPU 資源
7. 其他原因

Microsoft 期望用戶可以給他們一個機會,只要一周就好,如果用戶不喜歡或者覺得這功能阻礙他們,請以 Feedback 功能匯報再關閉 Search 功能直至下一版推出。

win10searc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