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光環不再!調查顯示消費者更期待新 iPhone!

note9 main2

Samsung 發佈最新的 Galaxy Note 9 後,這款歷來 Samsung 應付 iPhone 的殺手級產品,到底有沒有影響用戶的取向呢?最新的調查顯示,消費者目前更願意等待新一代 iPhone。

note9 main2

PCMag的一項調查顯示,消費者對蘋果今年的新款iPhone更加期待,調查共有1555名消費者參與,被問及他們最期待的智能手機時,「iPhone 9/iPhone 11/iPhone XI/iPhone SE 2」這個選項是最多人投選的。

color

42%的受訪者表示,最期待下個月的iPhone更新,24%的人則表示他們最期待的是Galaxy Note 9,7%的受訪者表示對 Google 的Pixel 3最感興趣,隨後是LG V40,只有 4%,選擇新款Galaxy Note的人,其中76%已經擁有 Samsong 手機。

powered for iphone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