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可直放也可橫放!Logitech 發佈新的 POWERED 無線充電座!

powered for iphone 3

Apple 的 AirPower 遲遲未推出,不過 Apple 卻跟 Logitech 一起研發新的充電座!Logitech 發佈新的 POWERED Wireless Charging Stand 無線充電座,它支援 iPhone 8、iPhone 8 Plus 及 iPhone X 進行無線充電。除了可以用來充電,此充電座的特點就是本身是一個手機支架,可將 iPhone 以 65 度傾斜擺放。下方是一個 U 型的托,以特別的膠物料製成,有吸震功能可防止因手機來電或有通知訊息時產生震動而令手機跌下來。無線電方面,內置過熱保護功能,會智能管理温度防過熱問題。

不論是直向或是橫向擺放也沒有問題,方便用戶進行無線充電時也可輕鬆看手機的通知訊息。對於 iPhone X 用戶,此架更可讓你安坐下來以 FaceID 解鎖,無須因為無線充電時將手機躺平而要拿起手機解鎖。POWERED 的定價為 US$69.99,

powered for iphone 3
▲ 65 度傾斜,方便閱讀通知訊息或 Face ID 解鎖。

powered for iphone
▲ 橫向擺放也可邊充電邊使用。

night
▲ 後方有充電指示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