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Apple GiveBack 計劃可預約上門收機!華為、小米、三星也可收!

apple recycling robot daisy 00

Apple 向來也為用戶提供 “Trade-In” (舊換新)服務,今年將舊有的計劃改成名為 GiveBack 計劃。今天中國區的 GiveBack 計劃進行一些更新,以往只能回收 Apple 自家產品,但今天開始手機方面會包括華為、小米、OPPO、vivo、三星這 5 個品牌。只要將能運作的舊機交給 Apple,就可用作扣減新機的費用。不過,平板、手錶、電腦就暫時仍然只收 Apple 自家產品。

過往用戶除了可以透過 Apple Store 參加 GiveBack 計劃,現在更可網上進行預約上門收機,只要簡單在網上填寫一些資料便可。不過,暫時只有中國地區的 GiveBack 計劃才會收 Apple 以外的手機,香港及台灣仍未提供。而上門收機服務暫時也只限於中國地區。

如果透過 GiveBack 將舊 iPhone 交給 Apple,Apple 會將舊機交給回收機械人 Daisy 進行拆解及提取可用資源,為地球環保盡一點力。

apple recycling robot daisy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