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第 2 部全自動機械 Daisy 回收 iPhone 要靠她

apple recycling robot daisy 00a

apple recycling robot daisy 00a

蘋果近年推出便宜的 iPhone SE 和第 5、6 代 iPad,從外觀看相信有不少廉價 iPhone 都是從回收而來的。蘋果利用全自動機械人拆解 iPhone,在 2 年前蘋果介紹了 Liam,現在,蘋果再介紹新的全自動回收機械人 Daisy。

Daisy 是蘋果第 2 部被公開的全自動回收機械,坐落在美國德克薩斯州 Austin 的蘋果分類中心之中,以 Liam 的回收技術為基礎再開發,聲稱可以用最有效的途徑去回收最多 9 個型號的 iPhone 有用的物料。Daisy 大小只有 Liam 的三分一,部分元件也是由 Liam 製成,每小時可以拆解 200 部 iPhone,拆除和分類元件。

apple recycling robot daisy 01 apple recycling robot daisy 02

除了德州的 Daisy 之外,另一部 Daisy 會在荷蘭的 Breda 設置,方便拆解在歐洲回收的 iPhone,蘋果計劃明年在 10 個地方設置蘋果分類中心,設置 Daisy 拆解 iPhone。

apple recycling robot daisy 04

蘋果一直進行再生和回收計劃,利用蘋果授權回收商回收蘋果產品,回收部分裝置例如 iPhone、iPad 蘋果會依產品狀況發放 Apple Store 禮品卡供果粉們購買新產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