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啤酒瓶蓋?!vivo NEX 升降式鏡頭暴力測試!

vivo apex full screen display 01

Vivo NEX 透過「降式前置鏡頭」來實現真全屏,但人們對其升降式前置鏡頭感到相當好奇,究竟這樣彈出來,會否影響其耐用性。按 Vivo 的官方數據,其鏡頭可升降 5 萬次,加上不銹鋼的設計,可承受很大的拉力及扭力。

vivo apex full screen display 01

竟可用來開瓶蓋?

不過官方說法也許不會被人們簡單地相信,而近日微博有一段用 Vivo NEX 升降式鏡頭來開啤酒瓶蓋的影片非常火熱,測試者竟然拿升降式鏡頭來開啤酒瓶蓋,而又能成功,也有人用來開汽水罐(易拉罐)。

雖然不少人也質疑這些影片是否 Vivo 的「宣傳」手法,但無可否認有了這些「暴力測試」,人們對 Vivo NEX 的鏡頭信心有所提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