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真•全面屏手機 vivo NEX 香港正式推出

7db0e913ef934fa59c3513302caa0e0f

vivo NEX 上個月正式亮相,有留意的讀者應該都被它的外觀所震撼,而香港的用戶現在就可以率先體驗。vivo 香港今天宣佈,正式推出香港首部真•全面屏手機 vivo NEX,實現無瀏海、零邊界的全面屏,同時 vivo NEX 把前置鏡頭隱藏並加入螢幕指紋設計,無疑 vivo NEX 能夠作為最完美全面屏手機的佼佼者,同時亦是目前香港地區最大屏佔比的全面屏手機。

7db0e913ef934fa59c3513302caa0e0f

vivo NEX 規格

  • 系統:Android 8.1
  • 螢幕:6.59 吋
  • 電池:4000mAh
  • 容量:128GB
  • 處理器:驍龍 845
  • 記憶體:8GB
  • 前置鏡頭:800萬像素
  • 後置鏡頭:1200萬像素(主)+500 萬像素(副)
  • 顏色:黑

升降式前鏡頭

df31d59969ef1a394bf548a7b22ed9

前置攝像頭隱藏在屏幕下方,成就零界全面屏。進入自拍界面攝像頭自動升起,退出自動降下。連續升降 50000 次無故障,配合不鏽鋼殼體,可承受強大拉力及扭轉力,智能檢測到外力後自動收回。升起行程耗時僅 1 秒,隨拍隨到。

螢幕指紋解鎖

a658aa9b94074d21a88a70f2c970c21c

NEX 旗艦版率先搭載的第三代屏幕指紋技術,相比前代技術,指紋圖像精度提升 50%,獲得圖像範圍更廣,識別率更高,予你科技解鎖體驗。

電競手機?!

10ef4c2be26eb2c

配備驍龍 845 處理器的旗艦手機已經見怪不怪,而其中黑鯊遊戲手機以及紅魔電競遊戲手機更是為手機遊戲而推出的旗艦手機,雖然現時採用驍龍 845 的手機多不勝數,不過 vivo NEX 旗艦版卻有系統的優勢,安兔兔跑分大道 289225 分,絕對是 2018 年最強手機之一。

34779a681d31d26

若與 iPhone X 比較,小編認為 vivo NEX 的邊框圓滑度與 iPhone X 十分相似,若 iPhone X 去除瀏海屏,根本可以稱作小版的 vivo NEX。iPhone X 的瀏海屏設計掀起不少 Android 手機廠商模仿,而 vivo NEX 的誕生,會否令 Apple 在 9 月的新 iPhone 發佈會當中,給予我們驚喜。

vivo NEX 將於 7 月 27 號正式於香港地區開售,售價為 HK$5,698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