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版 6.1 吋新 iPhone 諜照再曝光 唯一搭載單鏡頭型號

20180805 171527 144.jpeg@s 2w 728h 546

此前已經有不少消息指出,下個月的 Apple 秋季發佈會將會推出三款 iPhone 包括 5.8 吋、6.1 吋以及 6.5 吋,其中 5.8 吋和 6.5 吋的 iPhone 均搭載 OLED 螢幕以及雙鏡頭,而 6.1 吋屬於平價版本的新 iPhone,定位類似此前的 iPhone 5C、iPhone SE,使用 LCD 螢幕以及單鏡頭,今天又有 6.1 吋新諜照曝光。

20180805 171527 144.jpeg@s 2w 728h 546

從諜照可見,6.1 吋 iPhone 搭載單鏡頭設計,背部與 iPhone 8 相似,但即使 6.1 吋定位廉價,但同樣有全螢幕設計。

諜照來自 slashleaks 用戶,slashleaks 表示這款機型將會稱作 iPhone 9 或 6.1 吋 iPhone X,而昨日本站亦報導,外媒 MobileFun 表示,新 iPhone 的確有三款尺寸,分別為第二代 iPhone X 的 iPhone XS 以及 iPhone XS Plus,分別為 5.8 吋以及 6.5 吋,搭載 OLED 螢幕。而另外亦有一款平價版 iPhone 全面屏,外觀相約並命名為 iPhone(2018),搭載 6.1 吋螢幕但使用 LCD,螢幕的解析度以及硬件規格會比 iPhone XS、iPhone XS Plus 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