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hone 名字出爐?這次竟然不是叫 “iPhone 9” 或 “iPhone XI”!

386ac8560c4d710

如無意外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就迎來新一代的 iPhone,Apple 將會在 9 月秋季發佈會中推出新 iPhone,此前已經有眾多的爆料消息顯示將會推出三款 iPhone 尺寸,不過均為全面屏設計,那麼今年的 iPhone 會延續以往的命名規則為 iPhone 9 或者 iPhone XI 嗎?外媒 MobileFun 今天爆料新 iPhone 的命名。

386ac8560c4d710

MobileFun 表示,新 iPhone 的確有三款尺寸,分別為第二代 iPhone X 的 iPhone XS 以及 iPhone XS Plus,分別為 5.8 吋以及 6.5 吋,搭載 OLED 螢幕。而另外亦有一款平價版 iPhone 全面屏,外觀相約並命名為 iPhone(2018),搭載 6.1 吋螢幕但使用 LCD,螢幕的解析度以及硬件規格會比 iPhone XS、iPhone XS Plus 低。

回顧平價版的 iPhone,iPhone 5C 和 iPhone SE 都已經沒有再推出新版,未知 Apple 推出 iPhone(2018)的目的是否取代此前的平價版。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