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集】低至NT$90/HK$38 一文看盡本週 iTunes Store 特價 x 4K x 新上架電影

photo

photo

很難想像飾演星戰刻板反派的多姆納爾·格利森,在《永遠的小熊維尼》有這麼精湛的演出(當然他在《機械姬》裡面也演得很好。這齣文戲支援 4K 也有幕後花絮, NT$90 (HK$38) 絕對值得。

可能因應《媽媽咪呀 2 》的上映,亞曼達·塞佛瑞多部電影均有特價,除了上一期提到的《鐘點戰》,還有這次介紹的 《媽媽咪呀》以及《 A 片女神 深喉嚨》。不得不佩服她願意為電影投入的專注。

再來就是本週巨星為馬克華伯格,我們精選幾部特價片,歡迎參考!

iTuns Store 電影可以在電腦、 iOS 裝置、 APPLE TV 觀賞。而且最高可到 4K HDR ;價格卻是藍光的一半;非常超值!(可參考「想在 iTunes 購買電影? 你應該要注意的 5 個訣竅」一文 )

++++++++++++

★ 台灣區特價片:

永遠的小熊維尼 4K EX 90

獨帆之聲 390

翻轉幸福 4K HDR 290

B 咖戰警 4K EX 250
熊麻吉 290
熊麻吉 2 EX 290
大明星小跟班 電影版 4K HDR 290
偷天換日 290
馬克華伯格特價片
通說桐島退社了 150
媽媽咪呀! 4K HDR 350
宅男的戀愛字典 150
遠離非洲 190
霓虹惡魔 150
天降奇兵 EX 190
騎士出任務 EX 190
A片女神 深喉嚨 190
兩根槍管 290
哈拉上菜 (租) 60
捍衛任務 2 :殺神回歸 290

毀滅大作戰 / 加州大地震 套裝 4K HDR EX 550

★ 香港區特價片:
再見小熊心 4K EX 38–
Joy 4K HDR 7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