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限定】送 20 套時間記錄 App 《時間塊》換兌碼!

block

限時情報王讀者專享!原價 US$ 1.99 的《時間塊》,送出 20 套兌換碼!只要填上會員資料便可參加抽獎!

太好用的時間記錄工具

很多人也想學會時間管理,不過太多時間管理 App 也將操作弄得過於複雜,大大降低了用戶使用的耐性。其實管理時間的第 1 步就是「記錄」自己每天/每周/每月的時間使用情況,從而對比「理想」跟「現實」。《時間塊》BlockyTime 是一套收費 App,售價為 US$ 1.99,現在我們抽出 20 位會員送出!

block

參加方法

  1. 必須成為限時情報王會員(免費成為限時情報王會員,只需下載限時情報王 App 即可)!
  2. 埧表參加
  3. 抽將結果會在 8 月 7 日於本站公佈,會透過電郵通知得獎者。

參加表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