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數量大跌 300 萬!全因一款遊戲作品?

Steam

遊戲業界近來不斷以電競為新的目標,不過到底遊戲業是否真的看好呢?近日就有最新的 Steam 數據統計,就是Steam活躍玩家人數自2018年1月以來開始下跌,大跌300多萬活躍玩家。

Steam

根據SteamDB最新的統計數據顯示,Steam活躍玩家人數自2018年1月以來開始下跌,最多人同時在線僅有1500萬,活躍玩家人數為1400萬,相信是跟遊戲作品遊關。

Steam Summer Sale

在2017下半年開始,Steam的活躍玩家開始增長,達到1850萬,半年時間,相比1月份已經下降了300多萬活躍玩家,主要原因,相信是《絕地求生》,《絕地求生》銷量熱度有所減少時,Steam 的活躍玩家也開始下跌,即使早期的「夏日促銷」活動,亦沒有提升玩家增長率。

Steam Winter Sale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