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的錢包準備好!因為 Steam 冬季特賣會開始啦!

Steam Winter Sale 1

  許多玩家一年一度就在等這天的到來,而他們並不是期待聖誕節可以收到什麼禮物,而是在期待 Steam 的冬季特賣!今日起至明年 1 月 3 日為止,Steam 將會推出大量遊戲作品的特價活動,想要買遊戲擺在自己的收藏庫裡(然後不去玩)?現在就是最佳時機!

Steam Winter Sale 1

  本日的焦點特賣當中,有 Ubisoft 所推出的《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只要 5 折;今年遊戲大獎的最佳動作遊戲《DOOM》33 折;今年 E3 的大贏家《文明帝國VI》9 折;而《Resident Evil/Biohazard Collector’s Pack》?只要 25 折,現抵約 150 美元!

Steam Winter Sale 2

  除了特賣活動之外,Steam 也推出新的投票活動「STEAM 大獎」,每天將有不同的獎項開放投票,每次投票還可獲得特殊的 Steam 大獎交換卡片。而今日的獎項則是「最需要抱抱的壞人」,快來投下你神聖的一票,並獲得交換卡片吧!得獎名單將於 1 月 1 日 揭曉!

Voting collection

Steam 商店首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