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iPhone 哪個時候發佈?外媒估計或在這一天

someone said 2018 iphone may reveal in this day 01

someone said 2018 iphone may reveal in this day 01

2018 年 iPhone 會在哪個時候發佈和開售?最近有外媒進行分析。

美國網站 CNET 的 Lynn La 以過去 6 年 iPhone 發佈和發售日期,推算 2018 年 iPhone 會在哪個時候發佈和開售。過去 6 年蘋果會在 9 月第 2 個星期的星期二或星期三舉行發佈會,但因為 9 月 3 日是美國勞動節,故 2018 年 iPhone 可能會在 11 日或 12 日舉行。

someone said 2018 iphone may reveal in this day 00

跟據過往的發佈和發售周期,新旗艦 iPhone 會在星期五發售,如果在 9 月 12 日舉行發佈會,2018 年 iPhone 很有可能在 9 月 21 日正式發售。

小編早前曾推算過 2018 年 iPhone 的開售日期以及 iOS 12 的推出日期,似乎與外媒的推測相去不遠,如蘋果沒有變更發佈周期,2018 年 iPhone 發售日期基本上確定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